MY.

我是那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十三太保之间的故事

*灵感来源于现实



随机挑选大冤种来演,无地域黑,纯娱乐



1.

泰州:我以后要当一个建模师

扬州听到的:我以后要当一个穿模师

扬州:?……

泰州:你怎么不说话,不支持我吗?

扬州:你高兴就好……



2.

上午

宿迁:我昨天下午跑完步突然晕过去了,救护车把我接走了

连云港:嗯嗯

宿迁:你可不能笑啊,我跟你说淮安那家伙还笑我呢

连云港:知道了,淮安人怎么这样……

宿迁离开一会后

连云港:我跟你说,宿迁昨天晕倒了,被救护车拉走了

徐州:……有点惨

连云港:淮安还笑他

徐州:有点过分

连云港:但是我也想笑啊,哈哈哈哈哈

徐州:是有点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连云港:哎,盐城,我跟你说个事,宿迁昨天晕过去被救护车带走了

盐城:哇哦

连云港:是不是有点好笑哈哈哈哈哈

盐城:有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下午

淮安:你真的没笑?

连云港:啊?笑过了……

宿迁:连!云!港!


*不是我没心没肺的笑哈,主要是她自己也在笑,我实在没忍住



3.

南京来到苏锡常三位的办公室

南京:你们猜这是什么故事

戴着王冠的青蛙

苏州:?青蛙王子

无锡:青蛙与公主?

常州:你俩让我说什么?青蛙国王吗?

南京:……不是,你们看这是什么

苏锡常:青蛙

南京:这个呢?

苏锡常:王冠

南京:那王冠代表着什么?

苏州:王子?

无锡:公主?

常州:国王?

南京:……?是王子,所以这个故事是?

苏州:我就说是青蛙王子吧

南京:青蛙与王子

苏锡常:???

无锡:青蛙和什么?

南京:王子

无锡:……哇…………是我…………我孤陋寡闻了……

苏州:…………什么时候有的事?

南京:刚刚……

紧接着,整栋楼就听见苏锡常追着南京打的声音了



4.

辩论赛的时候

南通被逼急了:你是人吗?你是人类吗?你是人还是人类?

常州:…………我是意识体



5.

新吴:你们三位看着挺忙的

梁溪:可不是,来了好多外地人

惠山:新建了奥特莱斯,不少人

滨湖:咋,一个个没见过烟花啊?没见过无人机?没见过灯光啊?大晚上滨湖区鼋头渚梅园附近就没有一条通的路了!我都没看到哎!!!



6.


惠山:别说一分不重要,省锡中分数线700,你考699他都不要你


同学:首先,我们得先想想如何考到699,再想想为什么省锡中不收



7.

有一天南京正在给自家孩子上化学网课,讲到铁丝在氧气中燃烧会发出耀眼的光芒,结果底下

a同学:《耀眼》

b同学:有多耀眼?

a同学:我瞎了

a同学:hey,boots你看到我的眼睛了吗?

b同学:of course not

南京:一个个上物理课的时候拆手电筒把眼睛拆坏了?






评论(49)

热度(2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