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我是那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苏城那些事

1.关于冰墩墩


常州:好可爱的冰墩墩


南京:这不吉祥物?


无锡:压强浮力空心体积求密度,最大利润


南通:冰墩墩要穿多高的高跟鞋才可以变成黄金比例冰墩墩


无锡:…………你比我牛


南通:一般一般



南京:…………


常州:…………我去


2.口子窖


背景:十几年前,大家都喜欢口子窖,热度堪比茅台,而那个铁皮盒子是宜兴造的


宜兴:嘶,好不容易出次中考,得好好宣传一下


题目(简单描述):剪一块铁皮“而已”


……


无锡(沉默ing)(打电话给宜兴):喂


宜兴:?咋


无锡:你那道题什么情况?


宜兴:?哪道


无锡:就是那个跟口子窖有关的


宜兴:哦,宣传而已


无锡:不是,那题怎么做?


宜兴:害,可简单了,不过是用十几次三角函数就可以了


无锡:…………行,你高兴就好……


————


批卷现场


老师:那个,到底怎么批?


无锡:直接用边的比例批对……用十几次三角函数的如果错了给步骤分…………


老师:可是边的比例直接用,无锡以前全批错的啊


无锡:…………时代变了


————


意义:开启了无锡市中考正式可以直接用边的比例,让口子窖的热度直线下降……让无锡的人都记住了这个可怕的时代


3.中考特色


南京:从古籍里翻

南京:反正没人看过


南通:题目变态

南通:还好吧


苏州:题量吓人

苏州:别想做完


无锡:各种平移

无锡:咋,我就挪个高中竞赛题嘛!这不扩宽视野嘛!


4.无锡内部比拼

比人口×

比环境×

比城镇化率×

比谁出的题目难√


锡山:我这个图全是瞎画的,没一个准的,我就不信他们量的出来


梁溪:一副不到1厘米的图,让你构造一个k字图在里面,然后放上特别大的数据,嘿嘿嘿


滨湖:一题满分3分,均分0.3,跟我比?


宜兴:十几次三角函数,你做做?


惠山:听过什么叫全区覆没吗?只是个期中考试题,全区没一个对的!


无锡(看了看投诉单):哎,麻了麻了


5.看戏

南京和苏州吵起来了,无锡在现场,两人吵的很激烈,无锡又懒得劝就想出了一个损招


————


不一会,常州推门而入,一进门就看见无锡在一边磕着瓜子看戏,常州把看着吵的不可开交的两人,挡在中间


苏州南京刚准备说什么,就看到了常州手机上的照片


南京:这是什么


常州:我不知道,无锡发的朋友圈


苏州默默看向了坐在一旁很高兴的无锡


————


无锡:啊啊啊,我错了


苏州:你别跑,我是那样的人吗?你画的什么东西?


南京:无锡你给我回来,最好解释清楚


无锡:啊啊啊,救命啊,杀人犯法啊啊啊啊


苏州:你最好现在就把东西删了


无锡:我就不,你俩刚刚吵的多开心啊,我这就画下来了


南京:你画的是一个东西吗?画上的动作姿势什么意思


无锡:别追了,我跑不动了啊


…………


常州心疼了无锡那么一秒钟,就坐下来磕着瓜子看戏……然后淡淡的拍了一张照片发了个朋友圈


不一会镇江来了


“所以你们什么情况”


三个已经快打起来的人都看向了镇江手机上的照片


无锡:…………常!州!你这什么东西啊!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照片上我们三个什么情况!


镇江就默默看着无锡追着常州打“我就不看戏了,先溜了……”


无锡:慢走不送!还有常州,你有本事别跑!









评论(40)

热度(1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