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我是那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苏城那点事



1

苏城流行上了对暗号



扬州:行路难行路难

泰州:拔剑四顾心茫然



南京:巴山楚水凄凉地

无锡:Q=cm△t



其实连起来还挺通顺



2

苏城打算演些节目


苏南:(一篇一个,下篇苏中)

无锡:……他剧本给错了吧

南京:我看看(抢走)

南京:…………小蝌蚪找妈妈???

苏州:已经不错了,但是咱五个人啊

无锡:什么也别说了,我演水吧

常州:近水楼台先得月,我选鲤鱼

苏州:这么卷,我选乌龟

南京:我……

镇江:我选青蛙……

南京:……几个意思,那无锡你……

无锡:我选荷花,谢谢

南京:?哪来的荷花

无锡:青蛙旁边的……

南京:不行,A和B必须有福同享,有难……

无锡:有难你当……

南京:拒绝无效,咱俩一起当蝌蚪

无锡:那我不想找妈妈,我只想找太湖

南京:…………太湖里有蝌蚪吗?

无锡:要不你去……

南京:滚

苏州:快点开始啊

常州:就是

南京/无锡:…………


开始表演:


南京:无锡啊,你知道我们的妈妈在哪里吗

无锡:不知道

南京:那我们去找妈妈吧

无锡:我只想找太湖 好啊



遇见鲤鱼(常州)


南京:你看见我妈妈了吗

常州:你妈可能已经被红烧了 没看见呢

南京:听我说谢谢你

  

南京:无锡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呢?

无锡:太湖美,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     你继续



遇见乌龟(苏州)


南京:嘿,个二臂看见我妈妈了吗

苏州:,可怜的倒霉孩子,我就是

南京:

无锡:哈哈哈哈哈,但是是不是哪里不对啊喂

苏州:没看到呢继续吧俩倒霉孩子

南京:苏州我劝你好好说话

无锡:你俩继续,我歇会


遇见青蛙(镇江)


南京:你看见我妈了吗

镇江:傻孩子我……(说不下去)

苏州:没关系,我帮你说完

苏州:我就是

南京:苏州你个二臂

无锡:我本来不想参与的……


不一会

镇江看着打起来的四人陷入沉思……





嗯,好短,就这样









评论(311)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