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我是那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鲁村苏村小故事





1.南京买了一支笔,上面有个老鼠做装饰


无锡:哎,别说,上面这小老鼠还挺可爱


南京:它还可以转圈


无锡:哇!



后来有一天



江苏开会ing



当江苏回过头看PPT时



南·发现新功能·京:咳咳咳……



无锡意识到南京在叫他,就往对面看



南京默默摁下一个开关,转动了老鼠



无·大为震撼·锡:镭射蹦迪老鼠!!!😲



两个意识体笑的非常猖狂



其他十一市非常疑惑,江苏回过头,奈何南京动作比较快,只看见了憋笑的南京和无锡



江·满脸疑惑·苏:南京,无锡你俩笑什么呢?



………………



山东正好经过



山东:哎,这不是南京无锡吗?你俩站门口干吗呢?





2.某只枣庄的兔子来到无锡(刻板印象)



然后……迷路了



惠山古镇嘞?惠山嘞?怎么都不在惠山区?



锡山嘞?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嘞?锡山区怎么没有嘞?



正当这只小兔子还在苦苦查地图时,偶遇了从洛社回来的无锡



无锡只是经过,就明白了这绝对不是本地的兔子,自己兔子虽然也不认得在哪个区,但是知道在哪……



经过一番折腾,无锡知道了,这是只枣庄的兔子……



那得好好招待一下



再确认了已经落地检以后,无锡带着兔子转悠



小兔子很疑惑,然后问了很多问题



“无锡全是甜食吗?”



“您吃饭都放糖吗?”



“您是中国甜都吗?”



无锡没说什么,笑了笑,刻板印象,正常正常



“您吃糖塞豆角吗?”



无锡差点平地摔,然后回过头满了惊讶的看着兔子



“听谁说的?”



“网上的”



“…………网上的东西不要信啊”



“可是我真的看过好多遍啊”



可能一:



无锡把兔子带回了江苏的家,把兔子安顿好以后转身进了厨房



苏州看见了略感惊讶,然后看见了一只兔子…



苏州倒吸一口凉气,无锡一个小时前出去说自己不回来吃,现在…



他急忙冲进厨房,然后和手里拿着一包糖正在往锅里倒的无锡面面相觑…



下一秒和无锡抢起了糖,无锡哪抢的过苏州,糖就这么被夺走了



无锡:切,我还有一个……



苏州:………………



而刚刚的一切都被小兔子看见,小兔子睁大了眼睛,吓得不轻



徐州进来了:吵什么呢?啊呀,我来吧……



无锡不太高兴地离开了,苏州也默默离开



徐州笑眯眯地给小兔子做饭,下一秒开始倒盐,这个阵势和无锡倒糖有异曲同工之妙



兔子吓得撒腿就跑,然后刚出门……



无锡:……………



兔子:………………啊啊啊,谁可以救救我啊



最后小兔子带着53含泪离开江苏家





可能二:



无锡带着兔子来自己家,安顿好兔子



兔子拽着无锡的的衣角不让他走



兔子:呜呜呜,我还想活着



无锡:没那么吓人……



兔子(生无可恋.jpg):要么放我走要么让我爹给我收尸吧



无锡:…………



无锡:喂,枣庄吗?



………………



不一会



枣庄推门而入,就看见了端着菜从厨房出来的无锡……



枣庄:孩子你好好待着,我先走了



…………


梁溪:家主,你在毒害小孩吗?



无锡:?



兔子看向梁溪,满脸求救的表情



梁溪:…………家主,那什么苏哥找你,你先去吧



无锡:…………哦(离开)



兔子:谢谢,你真是个大好人



梁溪:…………不用谢,这种事不是头一回干了




3.南京过生日,苏州无锡准备了一首歌



两个人一个唱,一个弹琴



南京实话实说感觉还挺好的



南京:这歌叫什么名?



无锡:红马



南京:???几个意思



苏州:字面意思,看啊,第一句提到了江南,说明我们把你看作我们江南的一员了



南京:…………




4.苏中篇



南通:这个剧本………



扬州:少个人吧



(于是请来了上次最敷衍的无锡)



无锡:…………哎,算了,给我看看什么剧本



泰州:小红帽



无锡:…………?行吧,小红帽挺好的……我演猎人



扬州:……?那我演狼吧



南通:我演外婆



泰州:…………行吧



开始——



小红帽(泰州)要给外婆送东西



途中遇见了大灰狼(扬州)



扬州:哦,小红帽,你要去哪?



泰州:我要找我外婆



扬州:哦,原来如此,你外婆家在哪啊?



泰州:你要拐卖老人吗?在那里



扬州:哦,谢谢,小红帽啊,你看这有这么多漂亮的花,怎么不采一点给你的外婆呢



泰州:保护环境,不要乱摘花。还有剧组太敷衍了吧,花呢?啊,我采花还是采空气啊




泰州:你说得对



大灰狼(扬州)趁机赶到外婆家



扬州:有什么问题吧,泰州是不是指错了



剧组工作人员:咳,那个往那里走



扬州:泰州我跟你没完



门口



泰州:扬州你怎么才到啊?



扬州:我谢谢你啊



泰州:啊呀,我想起来了,还有一朵好漂亮的花没摘呢……要怪就怪剧组,连花都不准备,我在那采空气能呆多久啊?



南通:你是谁?



扬州:我是大灰狼,要把你吃掉



南通:你吃我泰州吧,他比我年轻



扬州:不是啊,这怎么表演啊



…………



小红帽(泰州)赶到外婆家




泰州:我来了



泰州:诶?外婆什么时候长得这么吊了怎么变成这样了



扬州:啊呜



泰州:没事吧你



…………



正好猎人(无锡)经过,救出了两人



………………



泰州:?无锡就走个过场?



无锡:不然?你以为……瞧瞧,这比我们演的好多了



南通:好在哪?没打起来?



无锡:…………你怎么知道的?



南通:我看到了



突然一声,门外的几人摔进了屋内



南京:啊哈哈,挺好的,你们继续



苏州:常州你太重了,快起来



扬州:………………



几位面面相觑



不一会,镇江站在旁边,拿着剧本看几人打架



镇江:这不比剧本有意思……
























评论(81)

热度(3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