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我是那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省城之间的故事


(部分来自意林)

纯娱乐无地域黑


1.

安徽拿出了冰箱里最后一个馒头,一半分给江苏,一半分给浙江,自己在一旁看着他们吃。


江苏于心不忍:哥,我的这半给你吧


安徽摇摇头:不了,我点的肯德基马上到了



2.

以前的攀比:

上海:北京啊,你看我这限量版手表好不好看?


现在的攀比:

上海:北京啊,你看我厉不厉害?我买这箱纸巾只用了九块九哈哈


3.

淄博在网上看到别人练字,一言难尽,遂评论:跟我来烤烧烤吧,我看你酱刷的不错


4.

当大家在看大熊猫玩偶表演时


浙江:来个后空翻


5.

如何用最少的钱填满整个房间?

江苏买了一堆试卷但是还是不够

安徽点了一只蜡烛但是还是有阴影

广东准备了蟑螂但是还是没能填满

广西微微一笑拿出了螺蛳粉


6.

黑龙江吃了根冰棒,冰棒棍上刻着字“你笑起来真好看”遂于是他把冰棒棍递给了辽宁


辽宁一脸茫然的看着冰棒棍“你看起来真好笑…”


……吉林看着打起来的两人陷入沉思


7.

江苏发现小兔子的数学总是不太好

10m走了80分钟

10块钱的东西打九折变成90块

一根跳绳45块

一个冰墩墩4毛

公交车下来6.9个人


……物理也是

什么电阻箱短跑

灯丝发光

电阻短断

热敏电阻使用的是热敏导体

节能灯功率40w

滑轮组机械效率177%


8.

以前有人给河南送了个天猫精灵…

但是天猫精灵现在不太好用


河南:我这天猫精灵哪来的?

山东:别人送的啊

河南:哦,那再送回去吧,我要买个新的了

山东:……我送的
















评论(43)

热度(5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