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我是那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浙苏】双向奔赴

咱也不知道怎么情况,七夕我都忘了…………就是发刀的话会被揍的吧´_>`





我本来想写刀的,但是qq上偏偏抽到什么双向奔赴…………行啊,qq比我行……一点点苏锡含量和锡爹对太湖的爱




——————




苏坐在一只小船上,小船经过的水面泛起涟漪,又被浓雾笼罩



苏站在船头眺望远方的湖面,锡和姑苏坐在船尾,两人也轻轻交谈着



“下雨后一片雾蒙蒙的,也看不清什么啊”



“不清楚,劝过苏哥坐高铁,就是不肯,就是要走太湖这边”




苏拿着扇子遮着脸,眼睛依旧一动不动看着前方“还有多久到?”



“差不多还要半个时辰”锡倒了一杯茶递给苏



苏接过茶走进船内,缓缓坐下,细细的品了一口茶,姑苏也走进来坐在锡的旁边“苏哥为什么一定要走太湖啊?”



“更有意境一点”



“…………”锡拿着茶杯的手抖了一下,所以,这就是昨天半夜打电话告诉他第二天先放一放治太湖的事让他和姑苏带一只小船来接他的原因???



我的太湖啊!



强行拉着姑苏和锡两个人讲起了他讲过无数遍的他和浙的爱情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起了他和浙的故事



两人无奈认真的听着,知道姑苏隐隐约约看到了对岸“苏哥,到了”



苏很激动的站起来,又站回船头,锡悄悄的问姑苏“今天什么日子啊?苏哥这么着急”



姑苏敲了一下他的脑袋“这都忘了?你家孩子没提醒你?今天七夕啊”



“哦…………我家孩子?一个个在那卷,自己都不一定记得……”锡最后看了一眼日期确定



船缓缓靠岸,三个人一起走上岸,“这是浙江境内了”姑苏提醒苏




“这也没人啊?”锡四处张望着



三人等到时近午日,浓雾已经散了,远远的可以看见一个撑着伞的影子,“阿浙”苏看见那人激动的叫了一声,那人听见动静回头,就撑着伞快步走来“阿苏”



苏扑进浙怀里“我就知道你会来”



浙摸了摸苏的头“你早说你要来啊,衣服都有点湿了,走吧,去换一下,免得感冒了”



旁边的杭州看了一眼同样语塞的姑苏和锡,耸了耸肩,走了



锡往姑苏那靠了靠“我们是不是有点多余啊”



姑苏牵起他的手回到船上,又撑着船离开“不是有点是非常,走,我们也回去”



锡还没反应过来“啊,回去干嘛?”



“回去过节啊,今天七夕”



另一边的苏和浙肩并肩走着“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的”



浙有些无奈却又点点头“多少年了,还不知道你吗”



“今天七夕,有什么话对我说吗?”




“我爱你”




“…………你好敷衍啊”




“那会去我在认认真真和你说一遍……”



苏笑了一会,跑了起来,“快啊,赶紧回去,我要听”



我也爱你



我也知道我爱你不是苦苦等待而是双向奔赴





————the end.



so,大家七夕有人陪吗?(*^ω^*)










评论(27)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