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我是那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城拟二三事

1.

泰州:我发现了一张藏宝图

扬州:给我看看

泰州(递)

扬州:(仔细端详ing)

扬州:……这不就是我钱包的照片吗?

泰州:借我20块钱



2.关于微博


正常城市:发新闻,发关于自己城市的介绍,发防控疫情


无锡:发美食,发撸猫,发各种小视频



3.

无锡抬起头:“你想表达什么?”


滨湖“家主怎么看自己的?”


无锡:…………


滨湖:那家主觉得别人的评价怎么样


无锡:给我瞥一眼


关于无锡介绍



第一种:鱼米之乡,太湖明珠

无锡:挺好


第二种:一个在太湖北部的城市

无锡:我喜欢这个


第三种:苏B

无锡:…………有点简单,但是貌似没问题


第四种:一个苏州常州都恨不得让他立刻消失的城市

无锡:?…………what?虽然但是…………


——————


滨湖:我听了你的鬼话去问家主


新吴:咋?


滨湖:家主现在……可能精神……状态不太……好


无锡:什么鬼啊,闲的没事吧,什么意思啊,跟我有仇?没事吧,哪家孩子?这么闲,最好别是无锡的,也最好不是江苏的,不然你爹我让你做卷子做到可以再次参加高考的水平……


新吴:…………祝你好运(挂断)



4.

南京等人决定去万达玩


南京:几点集合


镇江:不知道


常州:那就九点集合吧


南京:可以


第二天


8点


南京:……等一下,几点集合?


镇江:?九点啊


南京:万达几点开门


常州:九点半啊


南京:…………去那么早干嘛,你要去当门神吗?还是万达你家开的?你去开门啊?



5.

苏州:最近有些人喜欢研究奇奇怪怪的东西


南通:能奇怪到哪去,很正常


无锡:研发省力筷子和空气流速飞车


南通:…………牛


常州:反正用筷子费力,那也可以用镊子啊,我这是合理假设


无锡:《合理》


苏州:《假设》


南通:《这是》








6.

关于53

南通:多做做啊,江苏特产


无锡(全是我各种方法接触的老师推的):来来来,首推学霸,然后分类精粹,亮点给力,可以的话考虑考虑做套卷

,如果还有空可以再写53



7.

某天,南通无锡南京三位正一起讨论题目,然后扬州经过


扬州:哦?你们在打架吗?


南京:?


南通:不,我们在讨论题目


扬州:哦,那你们小声一点,我以为你们三个在打架







评论(11)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