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我是那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新年红包那点事


滨湖等人讨论了很久,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跑到无锡办公室里,站在无锡对面


无锡合上电脑,小心翼翼看着面前的几人


站在无锡旁边的梁溪很疑惑,这几人要干吗?


滨湖也是很直接“哥,你是不是欠我们什么东西”


无锡有很仔细的翻日历“有吗?假期没少啊?”


滨湖看出来无锡是真的不知道干脆又补了一句“今年过年你是不是应该…”


“奖金年末发过了啊”


“哥你知道什么叫红包吗?”锡山忍不住插了一句话


“…哦,我没发红包啊……”无锡显得有些心虚


惠山也不知道站在哪一方的“没事,要什么红包,反正也不是一年两年没给的了”


“没钱…”无锡咳了两声试图缓解尴尬


“GDP我都看见了怎么会没钱呢”宜兴看着无锡发布的文章很无奈


“拿你们赚的钱给你们发红包不好吧”无锡试图狡辩


“挺好的,我觉得没问题”坐在一边的江阴开了口


…………


“明年一定明年一定”无锡把所有人推出了办公室


之前站在无锡旁边打算汇报工作但是还没来得及汇报的梁溪:?




番外

各景区最近精神状态


灵山胜境/拈花湾(震惊):每天抢票一秒抢光,认真的吗?


鼋头渚(握拳):没有花,来我这干吗,马上花开了又是旺季,我相当于免费加班了


荣氏梅园(着急):腊梅都谢了,别的梅花怎么还没开


惠山古镇(疑惑):你这舞狮的狮子为什么要弄个荧光绿的?


南长街(累):我什么时候收费啊?人好多啊


动物园(瘫):好挤……


乱入的恒隆:人挤人现象出现我们来采访一下

无锡兔:苏州兔有点多

恒隆:您是不喜欢苏州兔吗?

无锡兔:不是,问题是现在我没地方停车了啊




评论(2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